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上海卡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上海卡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供稿:上海卡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5740

海卡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,专业制造经销系列工业用的电气附件产品。 企业引进国内外资深管理与技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,以严谨的管理,有创意的研发团队,先进的市场行销理念,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,按国际标准,创造与发展了新型、更适合使用、具有良好性价比的产品,并创建了自有品牌KAKU,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,KAKU品牌的系列产品已在国内获得多项专利证书、并获得TUV、UL、CE、ROHS、EMC等国际认证。KAKU品牌现已得到相关行业的认同与选用,并远销全球。 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,已在全国设立卡固体系公司及总代理商的销售网路,即江南卡固、西北卡固、东北卡固、西南卡固、华南卡固。另外,上海、北京均设立了总代理商。各体系公司与代理公司各自为阵,全面推广,真诚的服务于广大客户。KAKU产品已广泛适用于石油、化工、通讯、轨道、交通、电梯、机床、纺织、环保、自动化仪表等多项领域。国内相关知名企业已基本选用KAKU产品,例举如下:ABB、(中国)海尔集团、西门子(上海、西安)、宝钢、大唐电子、东方电子、许继集团、青纺机、山西经纬、熊猫集团、大全集团、龙净环保、奥迪斯电梯、川电、川仪、和路雪、可口可乐等等。 卡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至高的产品品质、至诚的服务之宗旨,让小小附件产品产生最优质的效益,一定是您最可值得信赖与选用的附件系列产品。 由于卡固产品在市场已有一定的知名度及产品优势,故假冒伪劣到处可见,为了保障您选用的是真正的卡固品牌产品,请您与有卡固授权的代理商联系,我们的产品上均有防伪标志,您也可向上海质监局查询。 卡固附件--是您成功的合作伙伴!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